图书馆占座行为严重  匿名用户于2024-02-29 17:35:21 发表 已回复

我想问下现在我们学校的图书馆都是可以占座的么,那要预约系统有什么用,别人一大早去图书馆学习竟然连个空位置都找不到,每个有桌子的地方都放着满满的书,学校不解决一下图书馆的占座问题么。预约系统里几乎全是空座,一到场全堆满了个人的书,但却很多人都没到位置上学习,像是好几个月前就放那了一样。我看很多大学的图书馆都会每天清理,像图书馆座位这种公共资源本来就不能私自占用,应该是预约好了先到先得,学完了人走就退座。现在学校里的图书馆没有相关工作人员管理,导致其占座行为相当严重。现在搞的图书馆座位像世袭制一样,更有甚者还有人想拿图书馆座位进行买卖。希望学校能重视图书馆的占座问题,乘早解决占座的不良风气,让每一个热爱学习的湖科学子能有去图书馆学习的机会。
回复:图书馆占座行为严重  回复人:lp 回复时间:2024-03-05 11:06:19

图书馆自修室与廊道空间本学期全面启用座位预约系统,严禁占座。同学们将私人物品于3月7日22:30点(本周四)前全部带走,3月8日8:30(本周五)工作人员将对违规占座进行清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