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捐赠感谢信

2016-12-20 

伟大的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是读者了解外界的窗口。

当我们收到社会各界组织或个人捐赠的图书时,我们工作人员都无比的喜悦和激动,要知道,书籍可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在未来的舞台的上舞蹈!人能走远,因有智慧指引,智慧结晶于书籍。

你们不但捐出了书籍,而且捐出了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捐出了对知识、对文化的肯定;捐出了对读者的一片爱心。我们作为受赠学校,能够收到这么多书籍,我们心中充满无限的感激。

我们一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充分利用整理好这些书籍,为读者提供有效的服务。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捐赠图书的组织和个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希望有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共同参与和建设我们的图书馆,为我校的教育文化事业做贡献。

以下附件为图书捐赠组织或个人及相关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