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总支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04 

4月28日下午,图书档案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六起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中纪通[2015]11号)、省纪委下发《关于8起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鄂纪通[2015]18号)、咸宁市纪委[2016]7号、湖科党纪[2016]5号和湖科党宣[2016]2号等文件精神,总支书记曹祥海、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档案总支副书记王勇同志主持。

总支副书记王勇首先学习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并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

总支书记曹祥海同志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图书档案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我们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站在新起点,展示新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履职尽责;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曹祥海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上级的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最后曹祥海同志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列出今年十项主要工作清单,并于年终进行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