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毕业季毕业生捐书活动倡议

2020-06-09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今年的毕业季注定不平凡,在你们翘首以盼回归校园的同时,学校也在一直牵挂着你们。疫情也许会阻挡你回到校园的脚步,但是无法阻碍你奔向光辉灿烂的未来。风雨过后便是彩虹,时间将见证更加笃定成熟、积极乐观的你们。作为一名毕业生,校园里留下了你学习的身影,留下了你奋斗的足迹,也许可以再留下一缕书香寄托对母校的这份深情。

2020年毕业季,学校团委、研究生处、图书馆及各学院联合推出“抗疫齐协力,赠书寄别情”活动,在疫情防控下特殊的毕业季里,倡议毕业生将个人不便带走的书籍留在学校,你还可以在书籍扉页写下姓名和寄语,传递知识力量,表达爱校深情。图书馆作为接收单位将制作纸质、电子毕业季捐书纪念证书,线上公布捐书名单,表彰捐书毕业生对学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支持。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为6月9日至毕业生离校。

2.有意捐书的毕业生,已经返校的,可以在所捐赠书籍扉页留下捐赠者姓名和寄语,并用塑料袋装好送到图书馆一楼,在登记簿上留下学院、学号、姓名等信息;未返校的毕业生,可以委托已返校同学按要求代为办理。

3.图书馆一楼设置有捐书点,并安排馆员负责对接。捐书毕业生可以现场领取毕业季捐书纪念证书,未返校的捐书毕业生也可以在图书馆主页上下载、留存电子版捐书纪念证书。同时,图书馆主页上还会公布捐书毕业生名单并持续更新。

4.符合图书馆入藏标准的赠书将会上架供读者借阅,你的寄语会被一届届学弟学妹们看到。

亲爱的毕业生们,离开校园迎接你们的会是更为广阔的天地,而母校就在这里等着你。当你再次回到母校,走进图书馆,要记得那一缕书香,是对这座培育你的巍巍学府深深的眷恋。

校团委 研究生处 图书馆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