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面开展线上教、研、学服务

2020-02-17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友红 茹丽君)2月17日,学校图书馆已经建立和开通了【指尖上的学习资源】微信平台,共计发布10个相关专题微信栏目,从整体到局部,将电子图书、多媒体、期刊等各类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全方位作了介绍,师生只要关注“湖北科技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hbustlib,即可轻松获取所需的教学科研资源。

2月3日,学校召开防疫工作会后,图书馆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服务不延期”的号召,组织刘小成、茹丽君、马成林等业务骨干,从2月4日起加班加点,收集整理各家数据库抗击疫情期间的免费资源,结合图书馆电子馆藏,利用微信平台,推介网络多媒体 “线上”学术资源,为师生开展科研教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以“湖科教师文献服务群”(QQ群:594584726)为平台,实施24小时线上服务,到目前为止,已为教师传递急需论文229篇,得到了相关老师的一致好评。(微信公众号附后)

 IMG_5120

IMG_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