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APP试用通知

2018-10-11 


新学期到来,为配合开学季活动,也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外阅读及移动阅读的需要,我校已与万方数据达成合作,面向师生提供APP试用服务。请师生自行下载万方数据APP,注册个人账号,然后绑定学校机构账号,便可在手机上同步阅读学校订购资源。

一、发现范围

现支持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成果、标准、法规的检索及阅读。(APP用户可阅读资源为学校订购资源)

二、主要功能模块

• 首页  

APP首页主要展示国内外学术资讯,包括最新资讯、深度解读、前沿科技、智慧生活等类别,首页还提供小方优选、科技动态、基金会议、最新期刊入口,其内容与微信公众号、PC版知识服务平台同步展示。

•万方智搜

APP下方选择“智搜”菜单,进入万方智搜模块。用户可对检索结果进行二次筛选,缩小检索范围,也可按不同指标进行排序。选定任意一篇文献,点击后即可进入详情页查看,详情页提供“阅读”、“收藏”、“分享”功能,用户可付费后直接阅读,也可收藏至个人中心,还可以分享到微信等第三方平台。

•个人中心

APP下方选择“我的”菜单,进入个人中心模块,登陆个人账号后,即可与PC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实现云同步,便捷管理订单、收藏、订阅等信息。

三、期限及单日下载篇数说明

个人绑定机构用户默认有效期180天,180后系统自动解绑,可重复绑定。APP单日每账号可阅读文献篇数(默认30篇/天)。

四、APP下载安装及绑定机构用户介绍

  1、下载万方APP

  方式: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根据操作系统选择对应的安装包,下载并安装。  


方式在应用商店(例如:iOS“App Store”、Android的“应用宝”、“华为应用商城”、“百度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万方数据”,选择如下图所示的APP图标进行安装。

1552


2、注册个人账户

方式电脑上登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ww.wanfangdata.com.cn ,注册个人账号。

方式在手机上打开万方数据APP,首页右下角“我的”注册。

3、绑定机构账号

打开PC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登录机构账号(学校是自动登陆)首页页面上方显示绑定机构二维码。

2988D

1打开万方数据APP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登录/注册”,登录待绑定的个人账号,若已登录可直接跳转第三步。

(2)点击APP首页右上角“扫一扫”,扫描“绑定机构”二维码。

(3)选择需要绑定的机构账号,点击“确认绑定”即可。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图书馆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