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3 

通讯员:徐傲雪 审稿:聂应高)4月13日上午,图书档案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书馆副馆长聂应高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并就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展开工作部署。

会上,聂应高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他指出,召开图书档案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两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讲求实效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奋力推动图书档案两馆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总支委员们依次发言。

会议表示,图书档案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学党史,压实责任学党史,联系实际学党史,要将学习党史和学校“六大”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找准发展规律、明晰改革路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新时代图书档案两馆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