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总支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通讯员 徐傲雪 审稿 王仁海)7月1日上午,图书档案总支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上,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天安门城楼主席台。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观看结束后,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祝我总支全体党员节日快乐,他强调,我们党是真心实意为人民办实事的党,我们党是坚强的党,我们党是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我们要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端正工作态度,服务师生读者,体现两馆良好的精神和工作面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两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成就,不断提升两馆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