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双送服务”走进经管学院

2021-07-05 

通讯员 茹丽君 审稿 陈红勤)7月1日,学校图书馆邀请EPS数据平台讲师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30余名教师开展《数值信息的获取与分析讲座》的培训。

EPS平台讲师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特点和教师科研习惯,在介绍该平台10大数据库以及89个子数据库的集群分类方式后,用案例操作的形式,通过场景化演绎,以丰富的数据处理,便捷的图表生成、专业的数据分析及个性化定制等功能特点全面呈现,引起在场老师的浓厚兴趣,并就科研过程中的相关疑问,现场交流探讨。

培训后期,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茹丽君向老师们介绍了查重查收查引服务,推介“湖科教师文献服务群”(QQ群:594584726),并解答老师们关于利用图书馆的相关问题。

本次讲座致力于解决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对专业数值信息存在的收集、整理、分析等科研障碍,支持教师教学与科研的文献需求,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率,深入推介图书馆各项服务,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未来图书馆将在知识服务之路上,持续为各院部师生送去“送资源、送服务”的双送服务,这是想用户之所想,送用户之所需的价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