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2021-07-09 

(通讯员 徐傲雪)7月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馆长陈红勤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馆长聂应高针对图书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简短的报告,并传达了学校具体的放假时间为7月12日到9月1日,希望大家根据图书馆的值班安排做好假期规划。接着,副馆长廖建林强调了假期安全工作和外出纪律,各窗口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责任,排查风险点,确保假期工作安全平稳推进。同时,每位职工要严格遵守离咸报备的纪律。随后,馆长陈红勤也对暑期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说,非必要不外出,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离开咸宁必须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OA报备。

最后,图书档案总支书记王仁海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四点,一是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警惕西方意识形态的侵蚀。我们要深感作为中国人的幸福,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伟大胜利和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再次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疫情期间,我们党始终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经过党领导和人民持续的奋战,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我们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我们要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二是重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程序,外出要履行相应的离咸手续,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三是倡导全体职工合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科研工作,提升个人科研能力与业务水平,从而适应图书馆即将实施的岗位管理,实现岗责与绩效匹配,强化监管与考核,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四是关注安全问题,每位职工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个人、家庭、身边人等方面的安全。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和充实的暑假。

(审稿:王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