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湖北科技学院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一.部门职责

1. 负责制订阅读推广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2.负责有关阅读推广讲座、展览、读书会、社会服务等活动的组织与执行。
3.负责阅读推广部各类活动开展的宣传报道。
4.以多种活动形式向读者推荐内容好、价值高的书目,指导师生阅读学习。
5.指导悦阅求索协会开展各类阅读活动。
6.负责阅读推广读者意见调查和反馈分析工作,完善阅读推广服务体系。
7.协助图书馆文化建设、宣传推广、用户培训等各类活动。
8.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9.负责外文文献阅览室的门窗水电安全、卫生、防火防虫防盗等工作。

二.特色工作

2022年12月,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深化全民阅读”号召,我馆发起“湖北科技学院满天星计划”全民阅读推广行动。

“湖科满天星计划”通过“云上+线下”、“5(工作日)+2(周末)+2(寒暑假)”、“校内推广+公益行动”深度融合的方式,以全时段、全层次、全范围覆盖的思路提档升级打造“书香校园”,建设“书香社会”,在文化强国的建设中积极展现图书馆的使命担当。


三.联系方式

地点:图书馆三楼(阅读推广部&外文文献阅览室)
联系人:茹老师(QQ:49000301) 孙老师(QQ:1091770898)